【机械师】重装系统讲解
【机械师】重装系统讲解

【机械师】重装系统讲解

轩灵
2018-09-20 / 0 评论 / 1,394 阅读 /
  •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
  •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9年01月10日,已超过1931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1.    为什么新机子要重装系统

    【群文件 四、售后 优化 重装系统】——1. 收货及需要做什么 的里面,最下面的5. 新机子为什么要重装系统,已经说的话很明白了,自己去看看。

    1.         机械师出厂除个别型号外,其余没有系统。没人会一步步按照教程给你安装,因为太废时间,所以使用时拷贝系统,也就是常见ghost系统,关于ghost系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ghost有优点也有缺点,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百度

    2.         一般你们收到的系统都是仓库调试给你们预装的,(F3k B6 pX780正版),

    后面我会解释,我不能说你们收到的都是有问题的,但肯定会有一部分有问题。

    咱们先说说重装系统的好处:

    2.    重装系统的好处

    1.杀死木马病毒

    重装系统可以杀毒,大部分用户使用的是FORMAT格式化命令,FORMAT会清空操作系统盘符数据,当然木马病毒也一同杀死了。

    2.提高系统稳定性提高

    纯净的操作系统稳定性最好,随着用户各种应用、驱动程序加载,特别是设计有缺陷、错误连连的应用软件,会对系统的安全稳定性带来隐患,尤其是系统各种错误提示增多,重装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提高系统运行速度

    系统用的时间长了,内置的软件、冗余注册表值、临时数据都会拖累操作系统运行速度,重装系统是直接有效的提速方式。

    4.清理系统垃圾

    清理系统垃圾体现在常年累月的使用系统,造成数据堆积过多。重装系统将数据清空,重新复制系统文件,身材自然会小一圈。

    5.重装系统有利于数据碎片整理

    重装系统有利于提高硬盘空间的利用率,通过格式化硬盘数据,抹去了长期运行遗留到硬盘的数据碎片,从而提高硬盘寿命。(针对于机械硬盘)

    机械硬盘平常使用就可以碎片清理了

    6.修复缺失的系统文件

    有相当部分的程序失灵,是由原系统文件丢失、受损造成的。利用重装系统,可以修复文件受损造成的系统困惑。

    7.系统崩溃时的唯一选择

    系统崩溃时,除了重装系统,还有什么办法?唯一能做主的是花钱重装,还是自己动手重装,总之就是重装。

    8.还原用户操作习惯

    假如我习惯了浏览器操作方式(计算机),有一款工具条把浏览器操作恶意修改了,就会给我的使用带来麻烦,重装系统就可以解决。

    9.还原用户喜爱版本

    并不是所有win10的版本都适合你,重装给你不同的版本享受。

    10.     一些作死行为最快解决方法

           比如(凹凸曼)有时候学技术,改东西改了乱七八糟,不知道怎么弄回来,就是重装系统

    3.    原版、正版、定制版、盗版 win10系统的简述

    1.     原版系统

    微软官方下载的win10原版镜像系统,未经过任何修改,统一称为原版系统。

    MSDN 所提供的也是win10原版系统。

    2.     正版系统

    购买微软正版win10系统,无论是系统联网自己激活的,或是用秘钥批量激活的,还是正版系统光盘里秘钥激活的,只要有微软官方授权的,统称为正版win10系统。

    很贵,最便宜写入主办的也需要300win10家庭版900,专业版本1400左右。

    3.     定制版系统

    在中国,各种所谓的定制版本,都是基于原版系统离线修改优化而成,他们都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原版系统做了更改。

    4.     盗版系统

    不论你是不是原版,还是定制版,还是各种论坛提供的,还是外面电脑店给你装的,只要不用正版激活秘钥激活的,没有微软官方授权的,没有花大价钱的买的系统,

    软件激活 秘钥激活 各种激活的 都是 盗版系统。(名义上)

    4. 盗版kms激活、正版激活、淘宝15元买的秘钥  区别

    机械师目前自带正版系统只有F117-F3KF117-F6GB6如果后续机型有自带正版,请以客服为准。

    一、       KMS激活:

    KMS(Windows密钥管理服务)_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KMS/66195?fr=aladdin

    二、       正版激活:正版购买数字秘钥

    花了很多钱,支持了正版,表扬你的正版意识。但,买笔记本电脑的很多都是学生,支持不起,太贵了,900的家庭,1400的专业,我选择数字权利。

    三、       数字权利激活:

    win10系统的上线同时一个全新的激活机制上线,激活将绑定你的微软账户!绑定账户后显示Windows已与Microsoft关联的数字许可证激活,数字许可证就是你的数字秘钥,这个激活可以通过洗白,秘钥,msdn订阅等获得!数字激活永久激活,这台电脑只要是还能用你登录你获得数字许可证的账户就会自动激活,可以跟随最新的更新,系统稳定性强。

    淘宝15元,和正版一模一样,没任何区别。

    四、       大白话:

    1.     我感觉其实KMS和数字权利激活,在日常使用没有近乎没有区别。但是,KMS会被win10安全中心报错,而且,你怎么知道你使用的KMS是安全没有放病毒的?另外由组织的服务器激活的180天后,你需要重新激活一次。

    2.     第二,我在群文件提供的KMS激活那是绝对安全的,没有病毒的,你们只需要180天点击一次就OK。但是,如果涉及到出国,在国外你使用W10系统是必须使用数字权利激活的。数字激活,绑定自己的微软邮箱,相当于一劳永逸。

    3.     另外,kms激活前电脑是w10专业版系统,用了KMS激活就变成了教育版、家庭版,虽然这些版本的使用对于你们并没有区别,但是谁放这专业版不要,要用“便宜的”家庭、教育版本?

    4.     淘宝直接搜索win10,会有店铺提供win10激活秘钥,win10专业版。不支持重装的便宜,支持重装的稍微贵一些,其实秘钥这玩意,看你怎么想。 打个广告,群里也卖win10秘钥,和淘宝相比贵一二块钱,流量少进价高。

    机械师俱乐部门诊部  群号:482960296,进群后看群公告和群文件,找管理即可。

    详情参见 群文件 一 规章制度 群规,不希望enmm,被误解,所以群规写的很清楚。

    本文转自机械师俱乐部贴吧群

    本文共 1748 个字数,平均阅读时长 ≈ 5分钟
    105

    海报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给TA打赏
    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用,快来赞赏一个吧!
      取消
      扫码打赏
      支付金额随意哦!

      评论 (0)

      语录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