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研究结果)华为emui9.0 root教程
(自行研究结果)华为emui9.0 root教程

(自行研究结果)华为emui9.0 root教程

轩灵
2018-12-30 / 5 评论 / 4,539 阅读 /
  •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
  •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9年01月07日,已超过1935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华为emui9.0 root教程

    1. 首先需要华为emui9.0 的刷机包,大家可以把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插在电脑上,用华为手机助手点击修复系统,会自动下载好官方系统。或者使用华为官改刷机包。
    2. 提取刷机包内recovery_ramdisk.img放入手机。怎么提取请自行解决。如果这都不会,那就不需要弄root了
    3. 安装Magisk Manager这个软件。安装好运行后,点击修补boot镜像,选择提取的recovery_ramdisk.img文件。
    4. 把刚才保存生成的文件,路径sdcard/Download/patched_boot.img传输到电脑。
    5. 手机插上数据线,进入fastboot模式。刷过机的都会
    6. 使用adb命令输入fastboot flash recovery_ramdisk patched_boot.img这个命令。
    7. 完成后记住,重启手机到rec模式,一定记住是rec模式才能正常使用root。
      注:当然,root首先得用解锁码解锁手机。不过华为7月份已关闭解锁通道。以后使用手机重启时,不能进行正常开机系统,一定要重启到rec,重启就到Magisk Manager这个软件里面内置的重启按钮重启。或者开机时,按音量加和电源键一起开机进入rec模式,就会自动进入系统。正常的rec模式就已经坏了,如果想要更新系统,先还原之前没有修补的recovery_ramdisk.img。教程思路来自国外xda大神文章所启发。
    本文共 333 个字数,平均阅读时长 ≈ 1分钟
    113

    海报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给TA打赏
    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用,快来赞赏一个吧!
      取消
      扫码打赏
      支付金额随意哦!

      评论 (5)

      语录
      取消
      1. 头像
        七武器
        中国江苏省昆山市 · Windows 7 · Google Chrome

        没有这个底包啊,咋办?

        回复
        1. 头像
          轩灵 作者
          中国湖北省江汉区 ·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 七武器

          那我也没办法噢 我也没有这个底包了

          回复
      2. 头像
        清风
        中国湖南省岳阳楼区 ·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大佬你这个命令真牛

        recovery_ramdisk 但是我进系统还是没有

        回复
        1. 头像
          轩灵 作者
          ·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 清风

          先在刷机包里提取recovery_ramdisk.img,然后安装magisk面具app。在app里点第一个安装,然后点击 选择并修补一个文件。会弹出让你选择,这时找到刚才的recovery_ramdisk.img文件选中确定,等待修补完毕后,在download目录里会出现一个修补好的rec文件,把他传输到电脑上,然后按照操作步骤来刷入手机里即可

          回复
      3. 头像
        Mr
        中国广东省南山区 ·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大佬修补后就无法进入REC了,这个也是正常的吗?我修补后安装模块后重启手机后,面具就失效了,又显示无法获取,root都没了,最新的华为方舟编译器的那个EMI9.1也可以用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