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修复工具能解决什么问题
DirectX修复工具能解决什么问题

DirectX修复工具能解决什么问题

轩灵
2020-01-08 / 0 评论 / 1,262 阅读 /
  •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
  •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1月08日,已超过1567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DirectX修复工具能解决什么问题

    总所周知,DX修复工具我们用的最多就是在运行某些单机游戏是,总是提示找不到dx*.dll文件,然后我们就需要这款工具进行修复。但是这款工具所拥有的功能不仅仅只是解决dx文件丢失问题。还有其他功能,请看博主一一道来。

    一、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 [x] 从目前的反馈情况来看,使用增强版修复该问题时,解决概率可以达到95%以上(仅限使用V3.0及以上版本,使用低版本可能无法达到这个成功概率)。蓝屏问题,其提示代码为0x0000007b,这种情况通常都是由于硬盘设置造成的,因此本程序也无法解决。

    二、发生了一个内部系统错误。请参阅您的Windows文件夹中的DXError.log和Directx.log来确定问题。

    • [x] 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程序自身的BUG造成的,而是用本程序修复可以绕过这个问题。这里要说明一下,使用本程序修复成功后,相当于安装了微软提供的DirectX安装包,这时就没有必要再安装微软提供的DirectX安装包了。如果这时再安装微软提供的DirectX安装包,可能仍然会出现内部系统错误,但是用户可以忽略这条提示。

    三、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纠正这个问题。

    • [x] 绝大多数情况是由于c++异常造成的。由于本程序的增强版可以修复c++,因此使用本程序的增强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四、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ba)。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 [x] 这个问题出现在个别的游戏上。如果是由于DirectX组件的异常造成的该问题,本程序可以正常修复,而如果是由于其他组件(如binkw32.dll等)异常造成的该问题,本程序则无法修复。因此说修复能否成功还要看具体情况。

    五、部分游戏双击点开后闪退

    • [x] 某些游戏(如真三国无双6)点开后闪退,或者压根没反应。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很可能的原因就是c++有问题。由于c++版本众多,极有可能造成玩家因安装了错误的版本而不能进入游戏。如果是这种情况,使用增强版修复后即可进入游戏。如果修复完成后仍然会闪退,则可能是由于游戏本身或破解补丁有问题、显卡驱动有问题或硬件配置不够所致,玩家应从这3方面予以考虑。
    本文共 724 个字数,平均阅读时长 ≈ 2分钟
    179

    海报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给TA打赏
    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用,快来赞赏一个吧!
      取消
      扫码打赏
      支付金额随意哦!

      评论 (0)

      语录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