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关于建立本博客
第一篇文章-关于建立本博客

第一篇文章-关于建立本博客

轩灵
2015-07-09 / 0 评论 / 1,782 阅读 /
  •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
  •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8年12月31日,已超过1942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关于建立本博客,有几方面原因。

    1.是为了更好的记录我的生活以及学习的过程,而并非发什么空间,朋友圈之类,我觉得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博客,属于自己的言论圈。

    2.也是为了更好的分享我的学习成果,一些小的技巧,我一直是秉承无私分享,友谊第一的选择,也希望能从中学到更多。
    说的这些,当然是为了纪念本博客的建立,特此发帖说明。无论以后怎么样,我也希望能坚持把本博客做好,记录与分享生活的点滴。
    由于是第一次使用Typecho,所以很多都不适应,主题也是清新中的简洁派,I like.
    生活也是这样,简单,也许才是最好的。生活也是这样,简单,也许才是最好的。

    晚安,我的朋友们。!

    本文共 232 个字数,平均阅读时长 ≈ 1分钟
    199

    海报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给TA打赏
    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用,快来赞赏一个吧!
      取消
      扫码打赏
      支付金额随意哦!

      评论 (0)

      语录
      取消